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16年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6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党性修养的党政领导干部,经省委组织部批准,省委党校2016年继续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

经济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理论、社会管理。(校本部只招收公共管理和社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

二、学制、培养方式和毕业

学制3年。学习采取集中面授和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完规定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毕业答辩者,由省委党校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

三、招生对象、报考条件和报名方式

(一)招生对象: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含预备党员)干部或党校、高校、科研院所、政策法规研究部门等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党员(含预备党员)干部。

(二)报考条件:大学本科学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考生自愿报名、组织人事部门推荐与统一考试相结合。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自招生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5年9月20日止。

符合报考条件者,报名时须携带下列材料:1、报考登记表一式两份;2、大学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一)考试时间: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二)考试科目:

1.经济管理专业:政治理论、管理学

2.公共管理专业:政治理论、公共管理学

3.社会管理专业:政治理论、社会管理理论

六、录取办法和具体政策规定

(一)录取办法:根据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录取。

(二) 具体政策规定:对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2015年8月份以前提拔的副处级以上干部,获省部级以上人民政府、省厅(局)系统以上授予 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科技进步(成果)奖获得者、“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称号者。      

上述政策以报名验证时审核为准。

2016年不招收免试生,所有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入学考试。

七、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关于省委党校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批复》(黑价联字[2013]25号)文件规定,2016年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有关费用和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学费和教材费。四个专业学费标准均为每生、每学年5000元,三年共计15000元;收取三年教材费为1000元。

(二)报名考务费。报名考务费每生收取100元。

考前辅导、资料费按实际发生费用收取。

八、招生咨询电话、报名地点

联系人:孙老师

咨询电话:(0451)86358397、85951796、15244617207

报名地点:省委党校2号楼3楼309室,本省外市(地)报考人员请到当地市(地)委党校(办学点)报名。

 

附:报名登记表(B5正反面打印)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创建于1948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党校之一。现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松花江畔、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校园总占地面积19.7万平方米,校舍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校区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现有教职工389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41人,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2016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简介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现设有13个实体研究所(中心)、9个处室及文献信息中心、网络中心、学习与探索杂志社、研究生学院和职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省 内12个市地设有分院和4个省情调研基地,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学实践基地。全院现有职工33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8人,包括正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简章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6年起,教育部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为做好2016年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大学生士兵计划是全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专业学位) 招 生 简 章 牡丹江师范学院二○一五年九月 目 录 一、牡丹江师范学院简介hell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老师您好,我刚才看了全面的咨询问题,跨学科需要加试吗?招生简章只是说专
    跨学科问题24***om09-25 14:23教师教育学院老师您好,我刚才看了全面的咨询问题,跨学科需要加试吗?招生简章只是说专科毕业两年或者本科结业的同学按照同等学历加试,没有说跨学科要加试啊【回复】 我校也需要加试,但是加试不会很难 ...
    24***om 牡丹江师范学院 2016-04-06
  •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贵校的会计专硕是双导师吗?为什么查不到招生简章呢?
    mpaccme***2509-25 09:48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贵校的会计专硕是双导师吗?为什么查不到招生简章呢?【回复】 非双导师。招生简章详见: http://61.167.199.228/yanjiusheng/shuoshizhaosheng/1663.htm ...
    me***25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016-04-06
  • 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黑龙江科技大学简介 黑 龙江科技大学坐落在地处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市,位于风景秀丽的松花江畔,依江而建。是一所以工学、管理学、社会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 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学校始建于1947年,在6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黑龙江科技大学煤矿事故应急救援与影响控制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我校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掌握煤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危机管理、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理论和技术,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2016年佳木斯大学博士招生简章
    佳木斯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一、招生学科专业 佳木斯大学拟在基础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二个学科招收12名学术型博士研究生。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 3.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2016年佳木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学 校 概 况佳木斯大学坐落于中国最佳生态环境魅力城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学校始建于1947年,现已成为融博士和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普通高等教育、留学生教育和继续教育于一体的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设有26个学院、66个研究所(室)。学校学科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