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5

6月17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

  经前期学校初赛和复审,共评出140个项目入围校决赛,本着公平、公正及选优、推优的原则,学校邀请了创新创业赛事资深评委及相关创新创业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团。赛事采用4分钟路演,2分钟答辩形式进行。评委分别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与点评,并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表示了高度认可。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与参与,全校共计申报项目4014项,参赛学生达14590人次,参赛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参赛项目立足农业院校专业特色,结合社会需求以及乡村振兴工程,涉及现代农业发展、文旅产品、智慧生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校级比赛结果,分类别、多层次、全方位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准打磨,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为项目团队参加省赛和国赛奠定坚实基础;并将持续以大赛为抓手,激发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文图/孙浩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图片 社会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