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会计学院1.今年Mpacc招生人数多少,推免多少,进入复试的人数大概多少,录取

13***6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6-04-06

mpacc13***6409-24 11:00会计学院


1.今年Mpacc招生人数多少,推免多少,进入复试的人数大概多少,录取比多少 2.学费是多少,学制几年 3.15年的复试分数线多少,最终拟录取人里面最低分多少 4.对于英语四六级有什么要求吗 5.在什么校区 6.我家是本地的,我是应届毕业生,在外省上学,请问现场确认用回去吗?7.咱们学校去年实际录取人数是多少?会比计划多还是少?辛苦了,谢谢!
【回复】

1、2016年预计招收MPAcc32人(不含推免生),无法预计进入复试人数。

2、MPAcc学制为2年,学费标准为0.8万元/年。

3、160分。

4、对于英语四六级无硬性要求。

5、学校位于大庆市高新区。

6、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7、2015年实际录取MPAcc考生80人,高于计划数。

相关话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