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会计学院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

15***3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6-04-06

1115***3009-23 10:54会计学院


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多少 我是学硕 会计学 ,你们第一年8000 第二年8000 第三年是8000还是4000.你们的住宿环境怎样 几人间 有独立卫生间嘛 你们学校在市中心 还是在郊区 谢谢 奖助学金政策怎样 全覆盖嘛.提供往年真题嘛,第一志愿报有优惠政策嘛。学校好考嘛 学校男女比例怎样,男生多还是女生多,食堂的饭好吃嘛。研究生就业情况怎么样。 会计学 学硕的最低录取分是多少 复试中听力和口语所占比例是多少 谢谢!
【回复】

会计学学制为3年,学费标准为0.8万元/年,分年度收取。

住宿4人间,有独立卫生间。

学校位于大庆市高新区。

奖助体系详见:http://www2.hlau.cn/yanjiusheng/res_base/hlau_cn_www/upload/article/file/2014_3/9_23/71rpi0evc9dp.pdf

往年真题免费提供。

复试分数线执行当年国家分数线。参见http://www2.hlau.cn/yanjiusheng/shuoshizhaosheng/3100.htm

相关话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