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5年非全日制风景园林硕士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1

一、报名事项

1、报考条件

        201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具有报考专业领域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保护、建设与管理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注意:按照学位办的有关要求,考生在报名前需进行资格自审,认真阅读所报考专业学位应具备的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授予学位资格,我校概不退还相关报考及培养费用。

2、报名

        风景园林硕士的学位类别代码是“095300”,有关事项参见工程硕士的报考须知

二、考试

        入学考试分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专业考试,共计2门。其中,GCT实行全国联考。

1、GCT考试参见工程硕士报考须知的相关内容。

2、专业课考试科目《风景园林实践理论》

 

参考书目

作者

出版社

《设计结合自然》

(美)伊恩·伦诺克斯·麦克哈格

黄经纬译

天津大学出版社

2006年10月

《景观设计学-场地规划与设计手册》

西蒙兹

朱强等译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2009年10月

3、综合测试考试时间:2015年11月7日8:30~11:30,个别专业课考试时间如有调整,请以相关通知为准。

三、录取

1、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其它院校;

2、我校不接受跨专业学位类型、跨单位调剂录取;

3、我校根据考生的GCT成绩、风景园林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决定是否录取;

4、招生名额为100人。

四、授课地点及学费

        2015年风景园林授课地点为哈尔滨、南宁或海口。其中哈尔滨授课学费共计3万元;外地学费为3.3万元。

五、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        联系人:刘安莲

电  话:0451-86281132 、13704504828

相关话题/风景园林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