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任洪国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9

任洪国,男,汉族,生于1976年6月,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6年被评为副教授。
主要简历:
2009/3–2016/4,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006/9–2009/3,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技术科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0/9–2004/7,大庆石油学院,建筑学,获得学士学位。
主要教学经历:
参与了建筑学专业建设工作。曾主讲过《建筑概论》、《建筑设计》、《建筑设计方法与建筑作品评析》等课程,并指导了《毕业设计》实践环节的教学任务。
主持和参加的项目
(1)大庆市科技局项目,zd-2016-066,HC自稳定空心防渗内膜研制,2016.11-2018.4,进行中,主持;
(1)大庆市科技局项目,zd-2016-130,严寒地区温暖乡村建设模式研究,2016/10-2018/04,已结题,参加;
(2)省教育厅面上项目,**,寒地村镇住宅热舒适技术研究,2011/01-2013/12,4万元,已结题,主持;
(3)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2006-BAJ04A12,《住宅节能技术标准研究》、2008/01-2013/12,850万元,已结题,参加;
(4)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2006-BAJ04A05,《住宅节能关键技术与产品开发》,2006/01-2011/12,1050万元,已结题,参加。
授权和发明的专利
(1) 张拉索式连栋温室 2011.03.23 中国 8.4
(2) 张拉索式棚架 2011.03.23 中国 0.2
(3) 张拉索体系支撑柱模具 2011.01.02 中国 9.5
(4) 一种张拉索体系支撑柱 2010.10.13 中国 0.9
(5) 一种张拉索式节能温室 2010.05.12 中国 5.4
主要论文、论著
(1) 严寒地区农村住宅外墙设计研究 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6.06.
(2) 严寒地区农村住宅门窗设计研究 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 2016.06.
(3)  严寒地区农村住宅冬季居室设计温度实验研究 建筑学报 2014.12.
(4) 火炕结构改造技术策,Architecture,Buildin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2013.05.
(5) 经炕加热换气装置研究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Biometrics and Bioinformatics (IJBB) 2013.04
(6) 太阳能沼气火炕系统集成设计 Thermal,Power andElectrical Engineering 2013.04
(7) 严寒地区热循环架空炕热性能研究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英文版) 2011.12.
(8) 寒区村镇住宅火炕采暖与通风一体化研究 低温建筑技术 2009.1
(9)寒冷地区农村住宅与可再生能源集成设计系统研究温突文化与寒冷地区建筑 2009.12.
获得学术奖励
(1)  第十届深圳市创意十二月市民创意设计大赛 深圳市文化旅游局,其他,其他,2016.09.
(2)  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其他,省部二等奖,2015.10.
(3)  2015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其他,其他 ,2015.07.
(4) 2013第二届黑龙江省设计艺术奖 黑龙江省文化厅,其他,其他,2013.06.
(5) 大庆市2012年度“创新杯”竞赛,大庆市总工会,其他,其他,2012.11.
(6) 2012年Autodesk 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其他,其他,2012.08.
(7)2010年第9届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作业观摩,全国高校建筑专业指导委员会,其他,其他,2010.09.


相关话题/设计 建筑 建筑设计 哈尔滨工业大学 农村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武传燕
    武传燕简介: 武传燕,汉族,山东省临沭县人,1975年9月生,副教授,工学硕士。现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1999年毕业于佳木斯工学院热能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至2011年在东北石油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任教。2011年至今在东北石油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任教。主讲《工程热力学》、《热力发电厂》和《房屋设备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张姝
    张姝简介: 张姝,汉族,吉林省长春市人,1979年1月生,副教授,中共党员,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博士。现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2001年毕业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同年进入东北石油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任教。2006年获东北石油大学热能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2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任职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李晓庆
    李晓庆简介: 李晓庆,1982年7月生,汉族,黑龙江省大庆市人,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科研方面:主攻“油气水多相流动”及“建筑节能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及参加各类科研课题2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省自然基金课题1项,东北石油大学青年基金课题1项,局级项目10余项。撰写《长输热油管道停输再启动热力安全分析》、《油气田节能》论著2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卢丽冰
    卢丽冰简介: 卢丽冰,1965年6月生,黑龙江省桦川人,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东北石油大学动力工程专业硕士,现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方面:主讲《供热工程》、《锅炉与锅炉房工艺》、《建筑给水排水工程》、《通风工程》、《建筑制图》及《暖通空调学科前沿技术》等7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及相关课程的本科实践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从事多年建筑采暖与给排水设计,有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马健伟
    马健伟,汉族,吉林省乾安人,1979年11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1997年至2005年就读于大庆石油学院,获工学学士、硕士学位。2008年至2012年就读于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学者。2005年4月在东北石油大学工作至今。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二氧化钒热色薄膜的制备与应用和水处理高级氧化技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于忠臣
    于忠臣,汉族,黑龙江省青冈县人,1975年01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市政工程系副主任。 2004年获硕士学位,在读博士。2011-2012年度东北石油大学优秀教师,2013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成果三等奖,2015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大庆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大庆市质量监督管理局质量标准审核专家。 主要从事动态反冲洗技术、难降解有机废水高级氧化技术和嵌套循环生物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卢召红
    卢召红,男,1977年2月生,山东临沂人,副教授,在读博士,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力学学会会员,大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副会长。E-mail: luzh2008@126.com 研究方向:1.埋地管道体多场力下的作用效应及复合材料修复技术研究。2.寒区新型混凝土研发及新型组合结构地震激力下的动力学问题研究。 近五年内主持或参加了20余项研究项目和30余项技术服务项目,其中国家级科技项目2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李晓丽
    李晓丽简介: 李晓丽,女, 1979年4月生,辽宁省北镇市人,副教授,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力学学会会员,大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会员。 1998.09-2002.07大庆石油学院建筑工程系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其中2004.9-2007年4月在大庆石油学院土木工程系学习,获得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 科研方面:主攻“工程结构抗震”、“生命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张天宇
    张天宇 ,汉族,黑龙江省杜蒙人,1975年7月生,副教授,工学学士。现任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教师。 1998年至2002年就读于燕山大学,获工学学士、本科学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室内建筑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大庆第四十三专委会委员。 在多年的教学及科研学术生涯中,获得的奖励有:2008黑龙江省先进制图技术大赛(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简介-梁静
    梁静,汉族,江苏省沭阳县人,1981年12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硕士。现任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1999年至2003年就读于黑龙江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至2006年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 在从教过程中,梁静副教授获2012年度学东北石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3年度校级“先进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