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校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4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耀辉出席会议,校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蔡建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耀辉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校共青团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共青团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加强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蔡建英全面部署了我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她提出,2018年共青团工作要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学校党政大局,围绕学校育人根本目标,深入推进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坚持“人才培养”为核心,充分发挥“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创新育人”四位一体育人功能,在大力夯实团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坚持从严治团,综合推进团的事业整体发展,努力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同时提出将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并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要求为契机,继续完善我校共青团工作。

随后,全体团干部就共青团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以及在基层团组织推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班团一体化实施方案、“一院一品”活动等共青团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相关话题/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十九大 改革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