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会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主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围绕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李军领学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就我校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校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总书记要求,深化“六个坚持”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校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我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助力我校党建工作全面发力。

李军要求,学校纪委要牵头学习贯彻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认清“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十种情况”,突出“十查十改”,全面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突出重点,认真查、坚决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心组成员就会议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并结合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话题/工作 经验 创业 政治 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