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爱我家: 交通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交通学院近日,交通学院对“文明宿舍”和“文明宿舍长”进行评选表彰,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深入人心,广大同学从宿舍秩序、内务水平到宿舍风气、精神面貌都得到显著提升,在交通学子中营造争创文明宿舍、争当文明使者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二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效,交通学院将10月份定为宿舍文化建设月,通过精心组织和稳步推进,研究制定了“贴近学生实际、服务学习生活、促进习惯养成”的“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学院副院长孙海召和全院辅导员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班级骨干及退役士兵学生的示范作用和能力特长,动员学生人人动手、积极参与,帮助同学们掌握宿舍内务要求与方法,共同营造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宿舍内务整理要领,学院10名退役士兵学生挑起大梁,当起教官,手把手对宿舍内务整理开展现场教学,传授部队经验做法,并对被子的叠法、物品的摆放、环境的清洁逐项示范,在宿舍楼内,分五个批次现场进行现场教学和学习观摩,全院上百名宿舍长参加了学习观摩活动。


相关话题/宿舍 文明 士兵 环境 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