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离退休一、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离退休一支部书记王占升同志主持,中心离退休一、二党支部的支委、老党员等近30人参加。

  本次会议在中心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会上,离退休一支部支委殷艳芳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人民日报、新华社有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评论,从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等方面向老党员们分享了有关学习体会。随后,离退休二支部书记冯燕同志则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成就。

  全体党员在平时自学的基础上,对十三届全国人大肩负的新使命和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表示积极拥护,对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模范,积极支持中科院聚焦“三个全面”“四个率先”的新思路、新举措,全力支持中心党建和科研工作。老党员们坚信,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富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会实现。(供稿:李存桢)


相关话题/两会 科研 介绍 宣传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