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调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6-08

我校于202348日、9日组织了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现对调剂考生综合成绩及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注意事项如下:

一、名单中录取意见为“拟录取”是指该考生复试考试合格,符合我校录取资格。如有拒绝待录取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对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空出的名额按照名次排序依次进行递补拟录取等相关操作。

二、在后续的审核环节,如果发现拟录取考生的相关信息不符合录取条件,我校有权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三、拟录取名单自公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2022419日—202256日)。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审批为准。

四、复试时未提交复试材料的拟录取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3日内提交至我校研究生部电子邮箱(hbcfyz@163.com)进行审核。逾期未提交审核者,我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附件一、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河北金融学院研究生部

                                                 2023年419

 

附件下载: 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xls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