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领导深入系教学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_河北金融学院

河北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4月9日,校长杨兆廷、副校长姚维刚及校园规划处相关人员,深入系教学楼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

在基础钢筋绑扎现场,杨兆廷详细了解施工方案、工程进度安排、工程质量把控、人员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劳动强度、住宿餐饮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系教学楼建设情况,系教学楼作为学校的基础性建筑,是学校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部分,希望校园规划处及合作各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随后,施工方、监理方和学校人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校领导听取了校园规划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施工管理区、施工专用道路区和生活区的状况。



校领导检查指导施工现场



校领导检查指导施工现场

(文字/校园规划处王旭 图片/宣传部苗志刚 审核/宣传部李浩)

相关话题/规划 住宿 管理 建筑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