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徐景德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2-27


徐景德,教授,工学博士, 1987年毕业于东北工学院采矿安全工程专业,; 1995年、2003年分别获中国矿业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曾经分别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87年08月至1992年08月,在安徽淮南矿业学院采矿系安全工程教研室任教;1995年7月至今,任职于华北科技学院,现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院长。

2003年11月,被认定为首批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2004年,被聘为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2005年,入选华北科技学院“131”人才工程学科建设拔尖人才,2007年被聘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一通三防专家组成员,2012年被聘为华北科技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
任职以来,先后讲授《矿井通风》、《安全系统工程》、《通风网络解算》、《工业防爆》、《事故调查与处理》、等课程,参与了全国煤矿安全培训统编教材的审定和编写工作,主编了《煤矿安全管理人员统编培训教材》等教材。

科研方面,参加或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73重大项目子课题、横向合作课题研究。 在相关学术刊物和相关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

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为煤矿瓦斯防治、煤矿安全监察和矿山应急救援,目前在研课题6项,现指导研究生3人。

相关话题/华北科技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唐仕川
    唐仕川,男,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现任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卫生专家库专家,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教授,华北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职业病防治联合会副会长和中安绿创(北京)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史聪灵
    史聪灵,1979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寿县,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工,硕士生导师。2000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能及动力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5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年2月-8月至香港城市大学学习访问。2005年6月进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骆欣
    骆欣,1979年10月出生于河北廊坊,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3月在天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9~2014年在天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攻读博士,于2014年1月获博士学位。现任环境工程系主任。从2002年起即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罗建国
    罗建国,1977年3月出生于湖南,中共党员,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9年毕业于燕山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保送攻读该校硕士研究生,2002年4月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硕士论文获全国优秀论文,期间辅修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通过第一届国家司法考试,取得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高文蛟
    高文蛟,教授,工学博士, 1991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系采矿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1999年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学博士学位。1991年07月至1996年08月,在冶金部长沙矿冶研究院爆破研究所从事工程爆破及研究工作;1999年7月至2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华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余生晨
    余生晨,教授,工学博士,吉林大学博士后, 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 。主要从事计算机在煤矿安全中的应用、应用地球物理勘探(物探) 、三维地震勘探、煤矿井下物探、大型计算(网格计算,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在煤矿安全中德应用。先后主持并参与了4项国家级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攀登计划项 ...
    华北科技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2-27
  • 我是燕郊华北科技学院学生,,想报考贵校,是否在北京现场确认呢
    报考贵校的英语专业 327870567 2008-09-11 12:27 本人是辽宁考生,今年想报考贵校的英语专业,请问去年的实招人数是多少?分数是多少?竞争激烈吗?谢谢老师!! ...
    zhuoai 中国矿业大学 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