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计算机系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迎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1

王迎新男,1971年6月生,汉族,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
1994年7月参加工作,任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辅导员;1996年12月起任电力系团总支书记;2000年7月起任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2005年4月起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2006年7月起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主持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保定部分日常工作);2009年11月起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正处级);2012年10月起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12月起任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2018年1月起任计算机系党委书记。
主持计算机系党委全面工作,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领导班子和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好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的开展和指导。做好院系文化建设的指导工作。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的指导工作。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工作。





相关话题/华北电力大学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