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计算机系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龚信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1

龚信华 2005年参加第二期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培训班;2006年参加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骨干培训班;2007年就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主修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方向,2011年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2019年5月驻阜平县史家寨乡凹里村担任扶贫干部,2020年全村脱贫摘帽并通过国家验收,2020年9月回校任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
在计算机系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管学生管理工作,对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后勤宿舍管理中心和校工会。具体工作职责如下: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分管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和征兵工作;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分管贫困生等级认定和帮扶工作;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科技创新创业教育;分管本科生、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负责计算机系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负责计算机系学生党员的组织发展、培养和教育工作;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等。

相关话题/华北电力大学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