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十二届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11月12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体育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活动礼堂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贺立军、校内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推荐的16名候选人以及自荐排名前4名候选人通过激情饱满的演讲讲述了他们充实、精彩的青春故事。他们之中,有的人矢志科研,步履艰辛,甘当科研伟业的一颗螺丝钉;有的人投身科技创新,挑灯夜战,探索无限可能;有的人青春谱写志愿篇章,投身乡村支教事业;有的人恪尽职守,严谨务实,把握当下,成就最好的自己;更有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传递优秀榜样的力量。最终,校内外评委们选出了十名同学获得“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余同学获得“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川为获得“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的同学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贺立军为获得“激励校园河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在20位优秀学子振奋人心的讲述中,我们看到新青年逐梦扬帆,砥砺前行,而河北工业大学也将始终秉持着勤慎公忠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河工青春力量。

莅临本次活动的校外评委有:天津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马臣、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书记梁燕、天津职业大学团委书记郑蓓、天津商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文辉;校内评委有: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明、研究生院副院长纪志永、校团委书记赵颖颖。

文/赵碧莹 张湫涵
审核/崔毅


相关话题/党委 本科生 工作 大学生 河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