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北辰青光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9月1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北辰青光工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辰区青光镇政府成功举行。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苑光明,北辰区政府副区长张炳柱、科技局局长丁庆兰,青光镇党委书记霍志刚、镇长邱忠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北辰区科技局丁庆兰局长主持。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区的整体情况。马国伟在讲话中对北辰区政府、青光镇政府对河北工业大学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河北工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与北辰区主导产业发展融合度较高,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双方签约合作是北辰区政府对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构建全链条孵化体系,助力我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实现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

张炳柱在讲话中指出河北工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丰富的科技与人才资源,也是推动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区政府通过促成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青光工业园共建产业化基地,为校地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孵化链条进行了补链、强链,为青光工业园导入了科技与人才资源,他希望河北工业大学能够将更多优质的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引入青光工业园。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到青光工业园举行了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

后续,双方将在项目入驻流程、扶持政策落实、科技与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引进和培育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北辰,推动北辰经济社会发展。
文/王玉娥 图/齐璐 审核/管啸天


相关话题/河北工业大学 科技 政府 介绍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