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生复试报到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2

提示:1、在附件1中查看本人复试号并牢记,报到现场公布的考生名单中校对本人信息

       2、报到地点: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河北医科大学主教学楼二层大厅

一、资格审核:3月27日(周三)8:30—11:30时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考生持学生证或教务部门证明)按复试号到主教学楼二层大厅进行资格审核。并领取《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复试通知书》等材料。

二、材料领取:领取材料,内含《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生复试通知书》、《河北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面试情况表》、《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调档函》。

三、复试:3月27日晚19:30-20:50英语听力和专业课考试,英语听力和专业课考试考场安排于27日上午报到现场张贴,英语听力答题卡需使用2B铅笔涂卡,听力采取多媒体公共播放。

3月27日考生在报到现场查看张贴《河北医科大学2018年各专业面试安排》中各专业面试的二级单位,到相应二级单位的指定部门查看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按二级学院规定时间持《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生复试通知书》、《河北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面试情况表》、《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前将《河北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面试情况表》交至面试小组。

四、调档、政审:复试通过的考生持《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调档函》和《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和政审事宜,于7月10日前将《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政治审查表》政审盖章后随本人档案交或寄至(EMS或顺丰,邮寄地址见调档函)我校研究生学院。定向生于4月15日前交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3份和政审表(研究生学院网站-材料下载-招生材料处下载,定向协议书所在单位需加盖公章),定向生不交档案。

五、确定导师及学费交纳:考生通过复试后,暂不确定导师,待研究生学院网上公布2019年硕士生导师双向选择办法后再按要求进行。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为8000元/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7000元/年,如遇国家政策调整,以国家政策为准。 

附件1:2019硕士复试名单

相关话题/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