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02

2018年10月10日上午9点--10点,到河北医科大学中山校区(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行政楼2层217室复试报到,下午2点30参加复试。

考生报到时应携带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

(2)本科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所在学校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见附件,加盖公章);

9月28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欢迎校内外具有推免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该系统填报我校。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24小时内上网点击“同意复试”,逾期将取消复试资格。经面试合格,收到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应在24小时内上网点击“同意待录取”,逾期未确认的,我校则认为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考生接受待录取后将不能取消待录取状态。

    附件:思想政治审核表

相关话题/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