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3月21日,我校在231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出席会议,各单位主管网络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网络安全相关文件和政策要求,对我校近期网络安全情况、现状进行了通报。
  吕海涛对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加强本单位网络和信息系统的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信息发布审批制度,高度重视敏感时期网上信息和舆论的监控和研判;要谋划落实网络等级保护工作,不断加强网络安全队伍建设和培训;要增强责任意识,将网络信息安全落到实处。
  会后,吕海涛还到教育技术中心实地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网络 工作 信息 管理 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