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河北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3月17日,我校与河北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峰出席签约仪式。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思敏、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高昂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学科规划与建设处、能源环境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志军指出,双方应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共同进行轻烃燃气应用技术及关键装备技术攻关和科技研发,致力于解决农村供暖散煤替代、缓解大气污染等问题。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研团队、学科专业和创新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与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轻烃燃气供热事业的技术进步。
  李世峰介绍了中通燃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应用轻烃燃气在北方农村供热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公司的技术需求。他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研发团队、建立实验研究基地、共同开展轻烃燃气科技攻关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话题/燃气 科技 农村 公司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