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杨志新、姜贵云、梁广和、商亚珍喜获“河北省首届中医药教学名师”荣誉称号_承德医学院

承德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7年6月,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河北省高等学校中医药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冀中医药〔2017〕29号),旨在激励我省中医药教师,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追求卓越,促进中医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到通知后,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通过自愿申报,学校专家评审,推荐杨志新、姜贵云、梁广和、商亚珍4位老师申报参评省中医药教学名师。

? ? 7月份,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专家评审答辩会,我校参评的4位教师一致通过了专家评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省中医药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相关话题/中医药 医药 申报 卫生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