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体育学院2016年招收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6

一、招生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且在工作岗位上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已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在职人员,工作三年以上(即2013年3月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工作不满三年且满二年者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只能参加学位班课程学习,满三年后方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否则统考成绩无效)。

二、招生对象

在体育领域从事教学、训练和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从事专业运动训练,包括中小学和大学的运动训练人员、各级运动竞赛的管理人员、中高级体育锻炼的指导人员等

三、招生时间

招生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学位授予单位现场确认。

1、网上报名

(1)日期:2016年3月12日至3月28日。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报名。

2、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我校2016年同等学历全国统考报名起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详见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现场确认地点: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206办公室

四、招生的学科领域

040301--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2--运动人体科学;040303--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4--民族传统体育学;0402--心理学;1302--音乐与舞蹈学

五、课程学习组织形式

以寒暑假集中授课为主

联系人:朱老师 027—87190172

注:未尽事宜,以有关通知为准。

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2日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