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齐奇(见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14


齐奇,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西洋打击乐专业教师,毕业于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西洋打击乐演奏硕士。
4岁起登台表演打击乐独奏。95-97年受邀参加天津市小红旗艺术团赴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国文化交流巡演;1999年,受邀参加在北京故宫午门,由中、奥、德、瑞联合举办的“音乐家舞台”文艺晚会;同年受邀赴德国、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举办独奏音乐会;200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
2000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著名西洋打击乐教育家赵纪教授学习西洋打击乐。在校期间参加中国少年交响乐团,并担任打击乐首席。
2008年(本科)考入奥地利安东布鲁克纳音乐表演与舞蹈艺术大学,师从:Prof. Josef Gumpinger(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教授),Leohard Schmidinger(著名打击乐演奏家),Bogdan Bacanu(著名马林巴演奏家)主攻西洋打击乐。
2014年(硕士)考入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师从:Prof. Isao Nakamura(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Thomas Hoefs(德国国立斯图加特歌剧院交响乐团打击乐声部长),Jochen Brenner(德国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定音鼓首席)。
在欧洲留学期间随Isao Nakamura打击乐团参加各类演出。受邀出席著名作曲家Wolfgang Rihm音乐会,演奏其为打击乐创作的六重奏作品《Tutuguri VI》;受邀参加铜管乐重奏组Brass Surround在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国的演出,并于2016年录制CD《BrassSurround 10.3》;2015年参加纪念当代著名作曲家Helmut Lachenmann 80岁生日音乐周庆典开幕式音乐会,作为德国国立斯图加特歌剧院交响乐团打击乐演奏员,与德国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同台演出已故著名作曲家Karlheiz Stockhausen为三个交响乐团创作的新音乐作品《Gruppen》;2015年-2016年,作为外援参加德国国立斯图加特歌剧院交响乐团、德国莱茵地法兹国家爱乐乐团演出。

【关闭】
相关话题/武汉音乐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唐艳(副教授)
    唐艳大提琴演奏家、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中国大提琴协会理事、中国东方交响乐团大提琴声部首席。中国文化部“第三届全国大提琴比赛”获奖者。个人独撰发表《肖斯塔科维奇<第一大提琴协奏曲>演奏分析》、《关于<十二首以SACHER主题写作的大提琴作品系列>的研究——以皮埃尔·布列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苏杨杰(见习)
    苏杨杰,青年指挥家,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指挥教师。2018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先后得到陈冰教授、沈浩教授和林涛教授的悉心指导。并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个人经历:·2012年协助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杨鸿年教授、杨力教授指导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以助理指挥身份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宋飞
    更新中上一篇:严玲下一篇:肖菲职称副教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涂琳(副教授)
    涂琳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长笛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管乐学会长笛联合会理事、湖北省音乐家协会长笛艺术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长笛硕士学位。任教以来教学成果显著,曾多次获得武汉音乐学院颁发的“专业比赛指导教师奖”。在国家级核心、省级刊物上先后发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菲
    更新中上一篇:宋飞下一篇:章滨职称副教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文扬帆(见习)
    文扬帆,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教师。2009年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师从魏景文教授。2014至2018年留学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国立音乐学院和里昂国立音乐学院2011年获得武汉音乐学院第十届小提琴比赛二等奖,并于同年入围中国“金钟奖”小提琴比赛,获优秀奖。2016年参加法国里昂“AcademieFourv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戈(教授)
    徐戈长笛演奏家、教授。现任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中国长笛联合会副秘书长、湖北省长笛学会会长、湖北省管乐学会副会长,获得“”湖北省十大****岗位能手”荣誉,屡任中国音乐金钟奖、亚洲长笛联盟长笛比赛、北京国际长笛艺术节、中央音乐学院管乐比赛等专业赛事评委。她由武汉音乐学院公派法国巴黎国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熊赪(讲师)
    熊赬: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教师、小提琴演奏家,管弦系弦乐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小提琴学会理事。多次举办过独奏、专场音乐会并获奖,在多年的小提琴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小提琴学生。其学生遍布美国、欧洲、新加坡、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国内外各类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阳(见习)
    徐阳,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青年教师。先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魏景文教授、中央音乐学院王泓教授、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管弦系主任Prof.AdamKostecki和德国国立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管弦系主任Prof.ChristophSchickendanz教授。2004年获全国少儿蒲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特(副教授)
    徐特武汉音乐学院巴松教师,硕士生导师,文学硕士,东方交响乐团巴松首席,湖北省管乐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巴松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音乐考级委员会评委。1998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1年毕业获硕士学位,是我国第一批获此学位的巴松演奏家。在将近二十年的巴松教学中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专业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