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苏杨杰(见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14


苏杨杰,青年指挥家,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指挥教师。
2018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先后得到陈冰教授、沈浩教授和林涛教授的悉心指导。并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
个人经历:
·2012年协助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杨鸿年教授、杨力教授指导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以助理指挥身份赴美参加耶鲁大学国际合唱节。分别在纽黑文耶鲁大学的斯普拉格音乐厅波士顿哈佛大学的桑德斯剧院和纽约具有历史意义的法拉盛高中礼堂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合作的柴可夫斯基《奥涅金》、威尔第《阿依达》歌剧中担任幕后指挥,于广州、宁波、福建、深圳等地巡演。
·2014年作为朝歌室内乐团的主创人之一,带领乐团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成功举办十余场音乐会。
· 与中央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民族管弦乐团多次合作,并举办“乐队课教学汇报音乐会”,演奏柴可夫斯基《第五交响曲》、柏辽兹《幻想交响曲》等曲目。
·担任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音乐会指挥,并于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演出,广受业内人士好评。

【关闭】
相关话题/武汉音乐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唐艳(副教授)
    唐艳大提琴演奏家、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中国大提琴协会理事、中国东方交响乐团大提琴声部首席。中国文化部“第三届全国大提琴比赛”获奖者。个人独撰发表《肖斯塔科维奇<第一大提琴协奏曲>演奏分析》、《关于<十二首以SACHER主题写作的大提琴作品系列>的研究——以皮埃尔·布列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涂琳(副教授)
    涂琳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长笛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管乐学会长笛联合会理事、湖北省音乐家协会长笛艺术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长笛硕士学位。任教以来教学成果显著,曾多次获得武汉音乐学院颁发的“专业比赛指导教师奖”。在国家级核心、省级刊物上先后发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菲
    更新中上一篇:宋飞下一篇:章滨职称副教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文扬帆(见习)
    文扬帆,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青年教师。2009年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师从魏景文教授。2014至2018年留学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国立音乐学院和里昂国立音乐学院2011年获得武汉音乐学院第十届小提琴比赛二等奖,并于同年入围中国“金钟奖”小提琴比赛,获优秀奖。2016年参加法国里昂“AcademieFourv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戈(教授)
    徐戈长笛演奏家、教授。现任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中国长笛联合会副秘书长、湖北省长笛学会会长、湖北省管乐学会副会长,获得“”湖北省十大****岗位能手”荣誉,屡任中国音乐金钟奖、亚洲长笛联盟长笛比赛、北京国际长笛艺术节、中央音乐学院管乐比赛等专业赛事评委。她由武汉音乐学院公派法国巴黎国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熊赪(讲师)
    熊赬: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教师、小提琴演奏家,管弦系弦乐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小提琴学会理事。多次举办过独奏、专场音乐会并获奖,在多年的小提琴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小提琴学生。其学生遍布美国、欧洲、新加坡、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国内外各类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阳(见习)
    徐阳,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青年教师。先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魏景文教授、中央音乐学院王泓教授、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管弦系主任Prof.AdamKostecki和德国国立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管弦系主任Prof.ChristophSchickendanz教授。2004年获全国少儿蒲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徐特(副教授)
    徐特武汉音乐学院巴松教师,硕士生导师,文学硕士,东方交响乐团巴松首席,湖北省管乐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巴松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音乐考级委员会评委。1998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1年毕业获硕士学位,是我国第一批获此学位的巴松演奏家。在将近二十年的巴松教学中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专业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毅(讲师)
    杨毅,男,1978年生于武汉。1997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宋厚奎副教授学习长号演奏。2002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攻读大号演奏与教学方向研究生,师从宋厚奎副教授及中国爱乐交响乐团首席大号高跃先生。并于2004年6月取得文学硕士学位。1998年武汉音乐学院东方交响乐团成立,随即成为大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
  • 武汉音乐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严玲
    更新中上一篇:董建华下一篇:宋飞职称讲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