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度同等学力人员向我院申请硕士学位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6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本年度向我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按《武汉音乐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的实施细则》(武音院字〔2003〕22号)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向我院提供

1、 本人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

2、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

4、“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成绩单;

5、本人已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研究方向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的原件,或其他专业成果(如由我院认定的专业比赛获奖等)证明材料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各一份;

6、本人所在单位向我院提供的本人简历、政治表现、工作情况、科研成果、业务能力、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外语程度等方面情况的材料(加印密封)。

二、申请者必须在学位申请前按学院规定进行“导师双选”,达成双选且符合申请条件者方可受理(申请者可在学位申请前按研究生部网站上提供的导师信息自行双选)

三、我院按照《武汉音乐学院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符合申请条件的我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者(获得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以及上述第一条各项要求),可于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来我院研究生部申请资格认定。学院按程序予以认定后,被受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按规定办理缴费、注册和报到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五、本通知由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学位办)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或因其他原因可能导致的调整变更,研究生部将在我院研究生网(http://yjsb.whcm.edu.cn上及时发布信息,并以所发布的信息为准。)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5年9月6日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