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军事经济学院研究生报考须知

军事经济学院 考研网/2015-09-17


  报考须知
  2013年我院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10名,其中,招收地方生8名(男生5名,女生3名)、国防生5名。实际招生数量以总政治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军队在职干部。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力,年龄不超过40周岁,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工作考评结果为称职以上;师以下作战部队干部必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到2013年9月1日,下同),其中,营、连主官须任现职满2年;报考军事学学科专业(军事运筹学除外),要在部队相关岗位工作满3年,并有1年以上指挥岗位(包括参谋、指挥教员)任职经历。
  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⑴参加统考录取的全日制大学专科毕业满2年,提供毕业证书;⑵通过自学考试、函授等方式学完大学本科阶段8门主干课程,提供成绩单;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提供成绩单。
  2、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下同),未婚。本科培养目标为指挥干部的,不得直接报考,必须分配到部队工作满3年(含任职培训时间)后方可报考;本科培养目标为非指挥干部的,经所在院校政治部门(或选培办)同意后可直接报考。国防生限报考我院财政学、国防经济、会计学三个专业。

相关话题/军事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