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7-25

点击下载: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09:00—2021年3月5日17:00

报考“思政骨干攻博专项计划”的考生须登录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http://yanzhao.hust.edu.cn,选择“申请考核博士报名”模块,完成网上报名程序。报考“思政骨干攻博专项计划”考生必须在网报“专项计划”中选择“高校辅导员”专项。

 

 

点击下载: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博报考资格审查表

(随此表请提供自己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设想(字数不限),与表格(需盖章)合并为1个PDF文件,上传至我校报名系统。)

 

 

相关话题/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