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5年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复试有关具体事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6

各位考生: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在328日—30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完成复试规定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详细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

时间:328900-1600(中午不休息)

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117室(原现场确认地点)。电话:8131721981317300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报到时请考生填写最新的通讯联系方式,凡因联系方式有误或不畅通导致考生后期录取工作影响等自行负责。

二、资格审查

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初试准考证

2、身份证

3、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生需教务部门盖章,往届生需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原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4、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需带有效注册的学生证);

三、缴费

复试费用100元(财务现场收费点),体检费35元(门诊部现场收费点,当场需提供一寸照片1张并填写体检表)

四、复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328 17:0017:30 外语听力测试

2329 9:0015:30 专业创作或设计(绘画、设计类各专业研究方向)

            90012:00 专业论文写作(艺术学理论各专业研究方向)

注意:专业创作(设计)考试时间为6个半小时(含中餐半小时),考生自备中餐,考试中途不得离场。

3330 900开始  面试

注意:考生按抽签顺序完成面试。少数专业方向面试时间若有不同,以复试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4、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复试准考证,复试准考证在报名时发放;面试分组及地点详见校内公告栏。

5、同等学力复试考生加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

 

、体检

所有复试考生都必须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体检的考生责任自负。

时间:330日 早上700下午15:30 

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乙所一楼门诊部(透视项目在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放射科)

注意:

1、体检具体安排详见《研究生复试体检须知》

2、由于体检和面试安排在同一天,当面试开始时,请所有考生务必准时到面试地点进行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可根据面试顺序自行安排好体检时间(如:顺序靠前的可先面试再体检,顺序靠后的可先体检再面试)。在不影响面试前提下,在当天15:30前完成体检项目即可。

 

六、关于创作考试的说明

所 有考试纸张、草稿纸、油画框、布等由学校提供。必要的考试工具,请考生根据各自专业方向需要自行带齐,原则上报考中国画方向的考生用国画工具、颜料;油画 方向的用油画工具、颜料;水彩方向的用水彩工具及颜料;版画、壁画、陶艺方向的用手绘方式表现,也可上色;造型基础、美术教育研究专业方向为水彩纸或素描纸(根据试题决定),表现不限;动画专业需要手绘表现;新媒体方向需电脑设计;摄影专业方向的考生需电脑制作,自带数码相机一部及连接电脑的输出线一根;设计各专业方向根据自己专业需要备齐专业工具,其他如还有疑问的需提前向研究生处咨询。

 

七、其他几点说明

1、参加复试考生一定要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完成有关复试的各项内容。

2、复试准考证在报名时凭初试准考证当场制作,初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需准备一寸登记照一张,用来制作复试准考证。

2、政审表和调档函待拟录取名单确定后通知各位考生办理,考生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不按要求完成政审和调档的不予录取。

3、考生在复试结束后请注意校园网上的复试结果通知,也可登录研招网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查看复试结果。

4、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通知随时在校园网上发布,我处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2015326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105235000000106 李珍珍 105235000000108 李青蔚 105235000000112 袁诗澜 105235000000114 陈秋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 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全面考核、客观评价的原则,确保生源质量。 二、组织管理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在职艺术硕士(MFA)复试办法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复试办法: 一、复试条件: 参加2014年全国艺术硕士入学考试资格考试分数达到89分,其中专科学历者必须具有五年以上的艺术创作实践经验同时获得省部级以上展览奖项。 二、复试科目: 复试科目为三门:(1)政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在职研究生复试政治理论复习提纲
    1、毛泽东思想的科学涵义和活的灵魂2、邓小平理论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条件3、关于社会主义的本质4、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本质、意义5、用改革开放的历史事实说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坚持与时俱进的思想6、十八大报告中再次提到的今后三大重任是什么?三大历史任务是什么7、简述2014年习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在职艺术硕士(MFA)复试办法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复试办法: 一、复试条件: 参加2013年全国艺术硕士入学考试资格考试分数达到77分,其中专科学历者必须具有五年以上的艺术创作实践经验同时获得省部级以上展览奖项。 二、复试科目: 复试科目为三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 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全面考核、客观评价的原则,确保生源质量。 二、组织管理 学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 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全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研究生复试名单
    2013年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 专业名称 姓名 105233000540009 美术 冯静 105233000540010 美术 谭先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2015年湖北美术学院考研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0106李珍珍  **0108李青蔚  **0112袁诗澜  **0114陈秋越  **0116蒋思琪  **0118黄雅琪  **0125许燕飞  **0128陈凯丽  **0 ...
    湖北美术学院 考研网 2015-09-16
  • 2015年湖北美术学院考研复试办法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坚持全面考核、 ...
    湖北美术学院 考研网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