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7

经过初审和复审,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已确认,现将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下午3:00-6:00报到,审核材料。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909室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湖北省地震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7-65390308,13871544921(詹老师)

(外地考生如不能按时赶到,请务必提前告知,可以3月21日安排政审)

二、3月21日上午8:00体检(空腹),体检医院地址和乘车路线见附件4。

三、3月21日下午13:30-15:00笔试(英语听力,专业基础课(大学物理)

),复试考生科目见附件2。

四、3月21日下午15:30-17:30各小组专业面试。

五、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携带政审表(下载附件3,单位盖章)、准考证、初试成绩单(调剂生提供)、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学生证(应届生)、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湖北省地震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地震研究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2019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研究生复试名单 单位: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类别:硕士 序号 考入或调剂专业名称 考生编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7
  •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精神, 结合我所培养目标、学科特色和生源特点,切实提高复试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特制定本复试方案。一、复试工作的领导与管理为了确保此次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成立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小组负责人由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7
  • 2019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019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单位: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类别:硕士 序号 专业名称 考生编号 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7
  •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2019年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 院系所 专业 学习方式 研究方向 拟录取导师 拟招生人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以下简称兰州地震研究所)位于兰州市高校、科研院所密集的中心区域,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科研机构,是目前我国从事防震减灾科学研究的主要科研单位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学位授予单位,是中国西部唯一的一所从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6
  • 2018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根据国家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规定和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经我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序号 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6
  •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甘肃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规定》的通知(甘招委发[2017]30号)精神,我所组织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将2018年我所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请以实名方式予以反馈。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4
  • 2018年兰州地震研究所研究生复试办法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为确实把好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以下简称兰州所)硕士研究生招收入口关,客观、公正、择优选拔考生入学,根据《甘肃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规定》的通知(甘招委发[2017]30号)精神,结合我所实际,特制定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一、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6-24
  •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以下简称兰州地震研究所)位于兰州市高校、科研院所密集的中心区域,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科研机构,是目前我国从事防震减灾科学研究的主要科研单位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学位授予单位,是中国西部唯一的一所从事防震减灾科学综合研究的专门机构,是地震系统培养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23
  • 2018年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我所关于接收推免生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经我所复试小组对考生的资格审核、体检和面试等综合考核,我所招生领导小组对考核结果的审议,现将2018年拟录取的5名硕士推免生名单公示如下:2018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序 号 姓 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