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10-06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现将我校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公布如下,供广大考生查阅。

特别提醒:

1.报名系统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招生系统(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博士生招生系统);

2.网报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20日;

3.在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应及时将报名材料寄送至学校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详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通讯录》。仅接收EMS邮寄相关材料,不接收其他快递公司快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以寄件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再接收)。若未按时提交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不全,申请将不予受理。

 

点击下载附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pdf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