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管理学院、原三峡学院人文学院工商管理、旅游等专业组建而成。学院以“立足地方、服务行业、面向社会、与时俱进”为指导思想,以创建一流经管学院为目标,积极探索“研究型、创新型”的办学模式,力争成为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和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目前,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等两个硕士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9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研究生、本科生近3000人,成教生1000余人。

  全院现有在册职工110余人,其中教师80多人。教师队伍中有教授10余人,副教授20余人,讲师30余人,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的充满朝气、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的师资队伍。

  学院以“立足湖北、扎根三峡、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战略思想,教学与科研并重,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项目、各部委、省重点科研项目等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共30余项,发表论文1000余篇。我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美国、英国、法国、韩国、加拿大、越南等国的高校签定科研合作协议20余项,与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的多所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MBA(工商管理硕士)。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三峡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由化学系、生物系、生物工程系、实验中心组成。开设化学(含师范)、生物工程、生物科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