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阳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09

◇近五年的教学科研情况及成果
1. 教学经历
主讲过《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声学技术》、《光谱分析》等课程。
2. 实践性教学
(1)指导本科毕业论文(每届6人)。
3. 主持的教学、科研项目
(1) 超声增强臭氧降解效果的机理研究,项目编号:2012FFB00105, 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超声波、表面活性剂协同驱油的机理与参数优化研究,项目编号:B**,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
(3)基于项目平台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JY**,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4)设计性物理实验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JY**,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4. 发表的教学、科研论文
(1)Quantitative Analysis of Mg in Pipeline Dirt Based on laser-Induced Breakdown Spectroscopy,通讯作者,Plasma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5年第8期。
(2)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定量分析原油金属元素,通讯作者,激光技术,2015年第1期。
(3),土壤中重金属元素Cr的激光诱导光谱测量分析,通讯作者,长江大学学报(自科版),2015年第1期。
(4)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对水系沉积物的分类及铬元素测定的研究,通讯作者,激光杂志,2014年第4期。
(5)超声波对表面活性剂溶液的作用试验,独撰,广东化工,2014年第一期。
(6)超声波和AES对原油的降粘试验,独撰,科技资讯,2014年第一期。
(7)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法测定玩具油漆表面铅含量,独撰,冶金分析,2013年第12期。
(8)延迟时间对灰岩中镍元素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强度的影响,独撰,冶金分析,2013年第11期。
(9)两个物理问题的讨论,独撰,物理与工程,2013年第10期。
(10)延迟时间对灰岩激光诱导击穿光谱的影响,独撰,光谱学与光谱分析,2013年第5期。
(11)高速直流电机转速的稳定性控制研究,通讯作者,电子测量技术,2013年第4期。
(12)模拟电动自行车的速度测量与控制研究,通讯作者,电子测量技术,2013年第2期。
(13)一种小行程导轨垂直度测量方法,独撰,光电子、激光,2013年第1期。
(14)基于单片机的光电无接触转速测量仪的设计,第一作者,电子测量技术,2012年第9期。
(15)不同种类岩石的激光光声频谱研究,独撰,激光杂志,2012年第2期。
(16)地方高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中心建设,第一作者,实验室研究与探索,2011年第9期。
(17) 超声波原油除砂实验,独撰,油气田地面工程,2011年第7期。
(18)不同种类岩石的光声光谱定性解析研究,第一作者,冶金分析,2011年第4期。
(19)超声匹配层对油井超声透射系数的影响,独撰,石油仪器,2010年第4期。
5. 出版的教材
(1)光电信息技术实验,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13年。
(2)大学物理实验教程,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12年。
(3)中国石油员工基本知识读本(三)科技,参编,石油工业出版社,2012年。
(4)物理实验,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102年。
6.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1)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主要成员(3),2013年。
(2)长江大学优秀教学质量奖,2010年。
7、指导学生获奖
(1)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014年。
(2)优秀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014年。
(3)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014年。
(4)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论文三等奖,2014年。
(5)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2012年。
(6)优秀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011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8-05-15


相关话题/工程学院 光电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文星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3月于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其间于2005年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博士学位论文于2008年获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2008年1月-2009年1月获得台湾“行政院国科会延揽杰出人才计划”资助于清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熊艳
    ◇近五年的教学情况及成果1.教学经历2008年-至今长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主讲过《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光电探测与信号处理》等课程。2.讲授的主要课程(1)《大学物理》,公共基础课,8学时/周;(2)《大学物理实验》,公共基础课,6学时/周;(3)《光电探测与信号处理》,专业基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华峰
    一、教学情况:1.主讲《普通物理学》、《数学物理方法》、《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数学物理方程与特殊函数》、《计算物理学》、《非线性光学》、《MATLAB与科学计算》等课程;2.近五年指导本科毕业论文20人,其中4人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3.2012年,获长江大学优秀教案奖;4.2014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于挺
    于挺教授简介:博士,博士生导师,美国史蒂文森理工学院教授。于1998年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日内瓦大学以及罗切斯特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08年进入美国史蒂文森理工学院任教。现长期从事原子分子量子动力学,量子开放系统,量子光学和量子信息科学的研究,与北京计算科学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昆
    赵昆教授简介:博士,博士生导师(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现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副院长、油气光学探测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油气太赫兹波谱与光电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FrontiersofOptoelectronics编委、中关村油气技术创新与服务产业联盟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静
    ◇近五年的教学情况及成果1.教学经历2005年-至今在长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主讲过《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物理学科教学论》、《物理学史》、《物理学概论》等课程。2.讲授的主要课程(1).《大学物理》,公共基础课,4学时/周;(2).《大学物理实验》,公共基础课,6学时/周;(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一之
    ◇近五年的教学情况及成果1、学习进修情况(1)1984年2月---1984年7月: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系进修普通物理实验。(2)1986年7月---1989年7月:荆州教育学院专科物理函授学习三年。(3)1996年7月---1999年7月: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物理函授学习三年。2、工作经历(1)1983年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善俊
    一、基本情况陈善俊,男,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江大学首届菁英人才。目前主要从事团簇物理及纳米材料、光电材料与器件的实验与理论研究。近年来,主持及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近10项;先后公开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论文20篇。二、教育工作经历:2006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高书芳
    高书芳●基本情况2010.9-2015.7,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及其激光性能。●主要学术交流2012年10月,第十六届全国晶体生长会议,合肥●承担的学术研究课题[1].福建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应用于太赫兹激光技术的双波长激光晶体的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
  •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程书博
    基本情况程书博,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有微纳光子器件、光束整形及光镊技术等。先后主讲本科生课程《大学物理A》、《大学物理B》、《大学物理实验》等。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1项、中科院光谱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在OpticsExpress、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