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南医学院关于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四证合一”培养模式的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30

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行三结合原则:研究生招生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相结合、研究生培养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培养相结合、硕士专业学位授予与临床医师准入制度相结合。
     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四证合一”。研究生应严格按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进行培养。研究生完成临床培训轮转并达到要求,通过海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所规定的各科出科考核、年度考核和结业综合考核,在取得《执业医师证》后,由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管部门按相关程序颁发《海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在完成了学位课程、通过学校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后,由学校按相关程序颁 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专业硕士学位证》。
 
       海南医学院研究生院
2015年10月22日
 
相关话题/临床医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