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财经大学2015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6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考试〔201412号)、《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经国家统一入学考试和我校复试的综合选拔,以下考生(名单见附件1)达到我校拟录取的基本要求。

根据实际参与复试人数、 录取名额及学校优势学科建设的需要,同时,根据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的回复记录进行统计,对有考生拒绝待录取或未按规定适时接受待录取的专 业按序顺延录取。对已没有顺延拟录取考生专业的余下名额,经过校招生领导小组审议,决定进行统筹安排。统筹后名单(见附件2)为我校第一批次复试最终拟录取名单。现予以公布,考生正式录取资格以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为准。对生源数量充足且师资力量雄厚的专业将适时再进行调剂。

附件1第一批次建议拟录取名单

   附件2第一批次最终拟录取名单

 

 

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