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5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严格遵守:

一、考点安排及进出考场路线

(一)校本部考点(广西区内考生及在校应届毕业学生)

综合楼(001-016考场);107馆(017-030考场)。

 

(二)附属小学考点(广西区外考生)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启智楼”三楼、四楼、五楼(031-041考场)

备注:无出入证者不能从双拥路22号校本部正大门穿过校园出后门到达附属小学考点,只能按照下图所示路线到达考点;因小路交通拥挤且无停车场地,不建议驾车从双拥路或江北大道前往考场!

 

二、材料审核

(一)非本校2020届(应届)硕士毕业考生需提交的材料有:身份证复印件、当地健康绿码、近14天个人行动轨迹图(区外考生出发前往南宁当天的截图)、本人签字的《考生14天体温和健康监测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仅限区外考生提供)等材料扫描成1个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身份证号+姓名),务必于6月25日12:00前发至邮箱1431897061@qq.com。

(二)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北京市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68号)要求,凡是自2020 年5月30日零时起从北京市返桂来桂人员,持有健康绿码且最近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需在返桂来桂后补做1次核酸检测;自2020 年6月14日零时起,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返桂来桂人员须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须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疫情风险等级可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查询)。请相关考生根据以上要求提前自行咨询抵桂机场或抵桂火车站所在地设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否能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旦行程确定,请即报我校备案。

三、领取准考证(材料审核合格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一)本校应届在校毕业生及校本部职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签字的《考生14天体温及健康信息监测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于6月26日8:30-12:00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科(留4栋409室)领取准考证。

(二)非本校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签字的《安全考试承诺书》,于6月25日17:00-20:00,6月26日8:30-19:30到附属小学门口领取准考证(路线见附属小学考点考场路线图)。

因航班、火车等到达时间较晚,在规定时间不能领取者,请提前告知。

四、其它事项

(一)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入考点,考生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示健康绿码及体温检测正常者方能进入考场(从107馆进出考场者请出示学校出入证/学生证、准考证)。

(二)所有考生自备一次性使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身份确认外摘除口罩以外,全程必须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点设有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经现场医疗卫生专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四)考生当天出现体温异常、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到隔离考场进行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学校内部不提供餐饮,在校本部考试的考生(除在校应届毕业生及有学校出入证的考生),请考试结束后按原路线离开学校,到校外进餐,不得在校园内停留、闲逛。

(六)考试期间所有校外考生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附件:

1.广西医科大学全日制博士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2.校本部考点路线图

3.附属小学考点路线图

                     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2日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公布《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办法》的通知
    各位考生: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精神,遵照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质量为先的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特制定《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5
  • 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区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1.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及交费截止时间不变,仍为3月15日。 2. 报名材料寄送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年3月26日。 3.考试时间由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至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5
  • 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和自治区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规定,结合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安排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工作由各博士培养单位采取线上远程考试或者现场考核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形式由各培养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5
  • 广西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公开招生考试调整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要求:“因地因校制宜,自主确定本地本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办法,科学设计考核内容”。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调整广西大学 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公开招生考试方式,统一采取远程网上考试。考试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5
  • 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根据国家和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经研究,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6月20日(全日制博士统考)及7月18日(在职博士统考)进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一、考试时间及防疫工作安排为配合防疫工作需要,今年对全日制博士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如下调整:(一)缩短考试时间。为充分保障考生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
  •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全日制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我校于2019年12月组织了2017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按考核通知要求,考核成绩评定结果为优秀、良好且按规定提交《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攻读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的研究生可参与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排名,参照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按各专业考生成绩由高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
  • 广州医科大学2020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指引
    广州医科大学2020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考试工作指引 各位考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质量为先的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初试1.初试方式广州医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
  • 广州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工作安排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广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复试组织与要求1、领导小组:6月初成立广州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学院成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
  • 关于对2020博士生报考资料收集汇总名单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我校博士生报考资料提交延迟至4月15日,现将已收到报考资料的考生名单(含因疫情无法提供齐全资料的考生)予以公告。若有疑问请在5月10日前,致电020-39366238咨询,逾期不候。特此公告! 附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
  • 关于2020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调整如下: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我校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不变,截止时间为2月28日,考生提交报考材料截止时间由原定3月10日延迟至3月25日,考生纸质报考材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