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您好老师!我是自考本科学历(军校自考),已经拿到了毕业证书(学信网

anhuixinchang 桂林医学院/2014-07-06

自考本科 anhuixinchang 2013-09-25 12:58


1.您好老师!我是自考本科学历(军校自考),已经拿到了毕业证书(学信网可查,也可以打印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是我没有前置的大专毕业证书,可能做学历认证有点麻烦,但是学信网上确实可以查到本科毕业信息,是直接拿的本科证书,请问老师,像我这样的情况有资格考研吗,谢谢!:::: 2.在学信网上能查询到自考本科的毕业信息是否还要做学历认证报告呢? 3.如果初试通过,复试和录取阶段会查验大专证书吗,谢谢:: 4.档案不连贯。档案中没有大专的档案影响录取吗?谢谢!
【回复】

自考本科毕业证同时也要有学士学位才可以。请参考我校招生简章。我们主要看本科学历。

相关话题/桂林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