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桂林理工大学 /2014-07-02

 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我校第一次集中复试定于3月30日-4月1日进行(如学院第一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安排第二次复试,具体时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

时间:3月30日8:00-18:00 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南校区办公楼下(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

(一)验证。持身份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在调剂辅助系统里打印,尚未打印者现场填报)、本科学历、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等。

(二)加试审核对同等学力、跨专业考生进行加试审核。

(三)缴纳复试费。180元/人,同等学力、跨专业加试考生280元/人。

(四)领取《调档函》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二、加试:本科跨专业、同等学力考生(成人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属同等学力考生)

时间:3月30日19:00-23:00 地点:2202教室,加试内容参考《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三、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请到各学院查阅、咨询。

(一)资格审查。复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出示加盖研究生院公章的复试通知;

2.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3.外语四级或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均需验原件交复印件);

4.往届考生交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交复印件。注意审核:证书号是否清楚,与网报是否一致,学校公章是否清楚,相片、姓名、毕业时间与证书是否一致等)。网报时提示证书有问题的考生请提供国家学信网的认证材料,否则无法录取;应届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及加盖公章的应届生学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入学时交验);

5.大学或在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往届生成绩单可从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管理部门公章); 

6.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复试通知、复试情况表、体检表用);

7.交“报考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可在我校招生专题上下载);

8.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材料。

(二)复试。心理测试、英语、专业复试、面试等,详细内容请查看《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四、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一志愿考生,另需提交:

(1)符合国家文件规定(见“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上的说明)的委托培养协议书(可在“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下载)(加盖委托单位公章,一式三份);(2)身份证、到户口当地派出所或学校户籍科开具的户籍证明(附相片并加盖公章)

五、体检:请考生空腹到校医院做常规体检(最近3个月内体检过的考生凭体检单可免检)。

参加复试的考生差旅、食宿自理,并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祝广大考生复试顺利!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3月2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