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MBA复试细则

桂林理工大学 /2014-07-02

 一、关于复试资格

    1、我校将在复试期间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核,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或录取。我校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不低于120%,即参加复试人数应为本专业招生规模的120%

2、参加20141月份MBA全国统考的考生,总成绩在150分及以上,英语 36分及以上,综合 72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参加本次复试。

注:请各位考生在参加复试前认真阅读复试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不符合条件的请勿参加复试,否则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复试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3月30

 

8:30-12:00

报到

研究生处办公室(南校区办公楼)

体检(30日—1日,注意空腹验血)

校医院

资格审查

教七楼

管理学院MBA大楼7203

3月30

下午

14:3018:00

分组面试:

1、英语口试

2、结构化面试

3、无领导小组讨论

教七楼管理学院

MBA大楼

3月30

晚上

19:00-20:30

英语听力测试

教七楼

管理学院MBA大楼

20:40-22:00

思想政治考试

 

心理测试

3月31

上午

8:3012:00

分组面试:

1、英语口试

2、结构化面试

3、无领导小组讨论

教七楼

管理学院MBA大楼

 

三、报到所需资料

考生到MBA中心时提供以下证件:

①出示加盖研究生院盖章的复试通知;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原件交复印件);

②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原件交复印件,没有原件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③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表。(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注册后查询下载打印>

桂林理工大学MBA入学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在附件下载后填写签名后,贴照片)

1寸和2寸蓝底照片各4张;

⑥政审表(学校研究生处招生专题下载打印)

⑦能证明自己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获奖证书、刊发论文等材料(根据考生个人情况而定)。

⑧调剂复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协助督促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将考试档案材料函调至我校。未在录取前完成的,影响本人录取者,责任自负。(这项可以不要)

 

四、复试内容

1、时政、管理类综合(作为复试参考科目,成绩不进入复试总分,但试卷成绩要求必须≥60

2、英语听力(15分,占复试总成绩15%

3、英语口语(15分,占复试总成绩15%

4、基础管理+小组无领导讨论(70分,占复试总成绩70%

五、计分原则和录取原则

1、复试总分=(初试成绩/3) ×0.6+复试成绩×0.4

2、录取原则:遵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将参加面试的各组考生按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排列,按招生指标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六、乘车路线
    1
、乘飞机到达:乘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民航大厦,在火车站转乘10路公共汽车到桂林理工大学站(原桂林工学院)下车;乘出租车从机场到我校费用约100元。

2、乘火车到达:在火车站乘10路公共汽车到桂林理工大学站(原桂林工学院)下车;乘出租车到我校费用约15元。
    3
、乘汽车到达:在汽车站可乘坐10路公共汽车到桂林理工大学站(原桂林工学院)下车;

特别提示:请各位考生注意乘车安全,并保管好随身物品,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七、信息查询

后续录取信息将在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和管理学院发布公示,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77358913315893657

电子邮件:mba@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4

 

 

 

 

 

 

附复试学校地图: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