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民族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语分数线及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7-17

根据《西北民族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及《中国语言文学学部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学校确定了西北民族大学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语分数线,普通计划外语分数线大于等于40分,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外语分数线大于等于40分。

现将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931-2938299。

 

 

附件:西北民族大学2021年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xls

 

 

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6月4日

相关话题/西北民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