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大学2014年录取或入学硕士研究生档案材料、协议书、思政表及通知书信息查询

兰州大学 /2014-09-09

 

查询说明

一、数据信息更新
数据信息不定期更新,目前数据更新的统计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22日17:00
二、有关材料提交
1.录取为定向培养的考生须提交《定向协议书》。
2.录取为非定向培养的考生、少数骨干非在职考生须提交档案。
3.录取的所有考生须要提交有关单位签字盖章的《兰州大学录取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三、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
1.各学院党委对考生的档案及《兰州大学录取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进行全面审核。
2.审核合格者,用特快专递(EMS)寄发《录取通知书》(考虑应届本科毕业生6月底前需离校,我校预计6月中旬首先发放审核合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3.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领取并发放。

 


   请输入考生编号(15位): (若忘记考生编号,请点击

   请输入身份证号(18位):

         
相关话题/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