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说明

兰州大学 /2014-09-09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完成学业,我校积极为有需要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如需申请贷款,请按以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1.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称呼: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
2.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3.本人学生证(新生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须复印,身份证过期无效)或户籍证明(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证件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4. 父母双方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籍证明(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须复印,身份证过期无效);
5.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6.国家助学贷款保证书

注:
1.学生家长无身份证的可出具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必须包含户口本的首页)。
2. 若学生家长不会写字,可以手印代替签字。配偶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3.以上所需各类表格,可在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网页(
http://ge.lzu.edu.cn)奖助体系模块下下载。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〇年七月十二日

相关话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