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7-17

为充分发挥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平台作用,进一步打造国际合作平台,拓展国际合作项目,实现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产、学、研、用的有效转化,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产学研用融通的高级专门人才,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根据《关于做好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欧亚[2020]1042号)文件精神,2020年我校拟招收3名国际产学研用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一、招生信息

招生学院

中方

导师

外方

导师

工作单位

招生专业

招生

指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杨庆

Li fusheng

日本岐阜大学

市政工程(081403)

1

李杰

Zhao yaqian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市政工程(081403)

1

光电技术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夏养君

Hanyoung Woo

韩国高丽大学

绿色镀膜技术与装备(0802Z2)

1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须知”(http://yjsc.lzjtu.edu.cn/info/1016/2443.htm)和学校文件规定的基本报考条件。

2.科研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科研潜质,具体要求由学院制定细则。

三、招考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为1月25日-11月27日,考生在招生学院报名,进行资格审核,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一份。其中考生所在单位填写的内容,应有负责人签字和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博导对考生的报考意见一栏需报考博导签字同意(不可代签)。

(2)《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一份。

(3)《专家推荐书》两份,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书面推荐意见。

(4)硕士阶段的学习成绩单,往届考生还需提交硕士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复印件。

(5)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需提供学位电子认证报告;境外获得研究生学位、学历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考生本人参与的科研、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科研水平证明材料。

(7)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9日,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3.11月30日-12月1日,招生学院进行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将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上报研究生院。

4.拟录取名单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研究生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四、其他

1.有关学费、学制、奖助、等相关事宜按照兰州交通大学博士生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2.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和入学报到工作安排待上级部门发布新的通知后,将另行通知。

3.本通知如与上级部门新出台的招生政策不符,以上级部门的新政策为准执行,学校会及时发布补充通知。

五、相关学院联系方式: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辛老师:0931-4938277

光电实验室  阳老师:0931-4957157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博士报名套表.doc

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4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