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交通大学市政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李杰

兰州交通大学 /2014-09-15

  

博导介绍

 

李杰,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导,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风险专业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生物海绵铁体系中微生物与铁协同除磷机理研究”、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松花江重污染行业有毒有机物减排关键技术及工程示范”及“漕桥河水体污染控制及沿岸村落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示范”、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城市生活排水系统废气产排污量测算及控制对策研究”、甘肃省科技支撑项目“有机多孔——金属微孔复合填料的开发及其在污水脱氮除磷中的应用”、兰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适宜于西北地区中小城市的新型污水土地处理技术研究”、铁道部科技研究开发计划项目“铁路生态保护技术研究-青藏铁路生态保护监测分析研究”等30余项科研课题,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70余篇。曽获2006年甘肃省建设厅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兰州是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年中国膜科学学会二等奖、2011年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固定化载体的研发及其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Email:wye@mail.lzjtu.cn

 

相关话题/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