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老师您好!1 去年报考会计学院的少数骨干计划多少人(包括其他省),录取

54***om 兰州财经大学/2015-11-24

少数骨干计划(内蒙古)54***om09-26 09:34会计学院


老师您好!1 去年报考会计学院的少数骨干计划多少人(包括其他省),录取了多少人 ?2 复试时,我们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人和普通考生进行比较和排队吗? 3 我是内蒙古的,去年内蒙古的有2个名额,包括其他专业,少数骨干一共多少人报考了贵校?最后我们内蒙古的少数骨干录了几人?
【回复】

1、 我校的少数骨干计划没有根据专业划分名额,去年会计学院录取了2人.

2 复试时,我们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单独排名。

3 2014年内蒙古有2个名额,少数骨干一共3人报考了我校,最后内蒙古的少数骨干录了2人。

相关话题/兰州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