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老师好,我是内蒙古蒙古族应届注册税务师专业考生,请问:1、贵校会计专硕

60***om 兰州财经大学/2015-11-24

“少数民族骨干”mpacc60***om09-24 09:44会计学院


老师好,我是内蒙古蒙古族应届注册税务师专业考生,请问:1、贵校会计专硕(mpacc)或审计专硕是否让“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报考?2、这两个专业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是否都是全日制的?3、这两个专业应届全日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毕业时是否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派遣证(三证)?谢谢老师
【回复】

1、我校会计专硕(mpacc)或审计专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可以报考。

2、这两个专业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都是全日制的。

3、这两个专业应届全日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毕业时,若达到相关条件,可以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派遣证。

相关话题/兰州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