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想报考贵校的专业硕士,从网上看考贵校新增为2010年

651200 兰州商学院/2014-09-04

咨询 651200 2010-09-15 10:58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想报考贵校的专业硕士,从网上看考贵校新增为2010年专业硕士授权单位。由于我原来在大学的时候参加四六级英语考试,曾有一次违纪,但现在也不知道是否受到处分。向原学校咨询,得到的答复是去就业指导中心查询档案,而就业指导中心说需要有调档函一类的证明才能开封档案,我个人不能查看档案。像我这样的情况是否能报考贵校,如果过了初试线,在政审时,思想品德审查的是否属于不合格呢?还有就是前几天从网上无意中看到四六级考试违纪也会记入考试诚信电子档案,供录取高校查询。我想问 1.我能否报批考贵校2.假如通过了初试如果有处分或者是诚信档案有记录就意味着思想品德不合格,进而政审不合格,就不会被录取?3.在网上报名的时候要填写受到处分或奖励的情况,像我这样目前无法查到档案里具体情况的该如何在网络报名时填写奖惩情况呢?因为我怕万一真的有,我在网络报名时在奖惩那一栏里 不填 或填写 无 ,就会被定性成弄虚作假了!请您帮助解答,万分感激!请您理解我焦急和渴望读研的心态,万分感谢!
【回复】 你可报考我校,假如通过了初试如果有处分或者是诚信档案有记录就意味着思想品德不合格,进而政审不合格,就不会被录取,在网上报名的时候先不填
相关话题/兰州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