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商学院2013级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兰州商学院 /2014-09-19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所有被我校录取的2013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新生第一学年均须到教育部指定的基础强化培训基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接受培训,入学报到事项应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规定为准。现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入学须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

 

欢迎您---2013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基础培训班的新同学!

为方便您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于201396到我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预先请假。两周之内必须报到,超过两周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党组织关系、预备党员组织档案须转入我校。非本市考生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名头应写中共抚顺市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写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市考生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名头应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档案及户口不转入我校。

    三、学员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住宿费1200/年,体检费60元,商业保险费50/生、年,被褥等生活用品可自带或到校自行购买。

   四、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基础培训采用教育部指定教材,教材费500元整。

五、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须进行政审及健康复查。

六、新生来校路费、行李托运费、食宿费等均由本人自理。

七、新生报到时自带体现本民族特色的少数民族服装一套。

八、乘车路线:

在抚顺城站下车,乘坐15路公交车到北镇站下车,北行500至丹东路即到。若在抚顺城站乘出租车25元左右可到达学校。

在沈阳站或沈阳北站下车,可在火车站前换乘沈阳—抚顺大巴(沈阳站乘1号线,沈阳北站乘3号线)到石化大学站下车(约1.5小时路程,票价11元)。

 报到地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话:024—56865506   56865596    传真 024--56865856

         联系人  :刘老师13942318233 崔老师13500434043

                           杨老师15242309988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2013524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