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4级硕士录取通知书寄出通知暨入学须知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14-09-20

  兰州化物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于6月26日挂号寄出。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 

  收到挂号信后,请认真核对信封袋内的物品,具体为: 

  1.录取通知书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2015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 

  3.学生证(卡)  

  4.银行卡及密码信封 

  5.《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学生项目》宣传彩页 

  其中银行卡及密码信封,请仔细核对卡号是否一致。如有问题,请及时致电0931-4968290反馈。 

                                                

附:硕士入学须知的电子版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4-2015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 

          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网站查看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的报到相关事项与要求。 

  网站地址:http://edu.gucas.ac.cn/GUCAS_YINGXIN/UIL/ShowIndex.aspx 

  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4年9月1日开学,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入学。 

  具体的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请查看网站首页左上角【通知公告】栏的【硕士入学通知】。 

   特别提醒:新生学院和校区分配详情,请于7月下旬登录迎新网站查询。 

  此外,网站首页左上角【入学须知】中的各项内容(如何到达学校、报到流程、报到应带资料、住宿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入学资格审查等),均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办理或执行。 

  自愿将户口迁移到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同学,依据兰州化物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模块《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须知》执行即可。 

    

                                                                      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〇一四年六月 

补充:兰州化物所还要求新生另外准备如下物品: 

  1. 本科毕业证的复印件; 

  2. 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1张(每人必交!照片背面写上名字) 

  3. 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还需准备如下物品(不迁移的不需要):    

    A.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以及该照片的电子版(照片名称: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 

    B.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证的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C.请用铅笔在户口迁移证右上角写上自己的身高、血型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