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近代物理所2019年度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进入考核环节(笔试/面试)考生名单补充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1

近代物理研究所教育处于2月1日对2019年度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进入考核环节(笔试/面试)的考生名单进行了公示。针对考生本人对公示内容的异议,原评委组对申请材料进行了重新审核,确认何永涛符合参加考核(笔试/面试)的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2月2日-2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教育处或监审处反映。

联系人:

李明治 4969268,limz@impcas.ac.cn

袁小华 4969696,x.yuan@impcas.ac.cn

颜 军 4969232,yanjun@impcas.ac.cn

 

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教育处

2019年2月2日

附:

姓名

性别

报考导师

报考专业

成绩

何永涛

张红

生物物理学

81.00

相关话题/近代物理所